德若两地妇联签署对口帮扶合作协议

5月9日上午,德阳市妇联、中国人寿德阳分公司对口帮扶若尔盖妇联捐赠仪式在达扎寺镇小学举行。

活动中,德阳市妇联和中国人寿德阳分公司与若尔盖县妇联签署对口帮扶合作协议书,并为若尔盖县8个村的妇女之家捐赠阵地建设资金4万元,为若尔盖县妇联捐赠办公经费5000元。还为15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送去精心准备的爱心礼包。

在随后举行的“德若牵手共育民族未来少儿发声齐赞祖国繁荣”诗歌朗诵大赛上,同学们身着民族盛装,用稚嫩的童声饱含深情地吟诵诗歌,赞美祖国大好河山,感恩德阳对口帮扶。

“今天我收到了爱心礼物,也在舞台上表演了诗歌朗诵,这让我觉得很有意义,我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不负所望。”达扎寺镇小学学生梅朵拉姆说道。

若尔盖县委常委、副县长甘再清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妇女儿童,对德阳市妇联和中国人寿保险德阳市分公司的无私捐赠表示最真诚的感谢,并希望县妇联、各村妇女之家切实管好用好资金,专人管理,专项使用,扎实推进妇女工作有序开展。勉励同学们感恩奋进,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成长。(记者姚金帮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