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城投迎来德阳主场首胜

5月11日下午,拉萨城投迎来2019年中乙足球赛第三场主场,对阵昆山FC。经过90多分钟的激战,最终拉萨城投以2:1战胜昆山FC,迎来德阳主场首胜。

当日下午3点,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一开场,双方就展开激烈对攻,都希望先进一球在气势压住对方。转机出现在第37分钟,昆山队防守出现失误,拉萨队开出角球后,埋伏在禁区边上无人看守的拉萨队3号球员抓住机会,轻松用头将球顶进网窝,1:0拉萨城投队领先。场上顿时欢呼起来。领先1球后,拉萨城投队本来有望扩大比分。第40分钟,球员在禁区左侧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昆山FC队挡出。上半场即将结束时,昆山FC的29号球员在无人防守下距离球门10余米外射门,可惜踢到球门上方,扳平的机会瞬间即失。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互有攻防,最终拉萨城投以2:1战胜昆山FC。9轮战罢,在2019年中乙积分排行榜(南区)中,拉萨城投以2胜3平4负暂位列第12位。5月15日,拉萨城投将在德阳迎战积分垫底的广西宝韵。(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