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德阳学习考察甘肃天水市文明办一行

5月7日上午,甘肃省天水市文明办一行到我市,就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典型案例、路径模式、制度建设及工作创新等内容进行学习考察。

天水市文明办一行先后来到城北公交总站、庐山路小学、东湖山公园、市交警指挥中心、德阳经开区乐安社区,就城市管理、交通秩序、智慧公交系统建设、公益广告建设、文明校园创建、公园服务管理、智慧交通指挥系统建设和社区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天水市文明办一行对德阳的城市管理、交通秩序、志愿者服务、公益广告宣传、文明细胞创建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对创城工作高度重视,城市管理精细,交通秩序顺畅,服务优质高效,创建氛围浓厚,创建成效明显,无论是城市街道,还是学校、社区等,随处可见具有德阳特色的公益广告,让人印象深刻,可学习借鉴、可推广复制。

当天下午,天水市文明办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孝泉镇文明创建工作并举行交流座谈会,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组织机制建设、日常运转情况,网报资料、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记者文潇)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