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代表队荣获四川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初中男子甲组冠军

5月7日,2019年四川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初中男子组)在成都大学落下帷幕。德阳市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初中男子甲组代表队充分发扬“团结一致,勇争一流”的顽强拼搏体育精神,一路过关斩将,荣获该项赛事冠军。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大学承办,来自全省各地市州21支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一周激烈比拼,德阳代表队火力全开,一路连克强敌,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广安、泸州、资阳,以小组第一身份率先出线,进入八强。在淘汰赛中,分别以4:1战胜自贡,2:0战胜达州,进入决赛。在万众瞩目的决赛环节,德阳代表队经过激烈厮杀,最终在点球环节以3:2战胜劲敌成都代表队,问鼎冠军。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将校园足球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载体和促进广大青少年提高体质健康水平的有效抓手,着力加强教学体系、竞赛体系、激励体系、评价体系建设,畅通学生成长成才通道,取得了显著成效。(记者杜晓鹏通讯员袁红)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