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联赛首次走进德阳 成都懿锦主场负于江苏队

4月29日上午,2019“华为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较量在德阳“鸿成·仁合府专场”举行,这也是围甲联赛首次在德阳举办。成都懿锦控股队本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目前联赛的“领头羊”江苏队。最终经过4盘棋较量,成都懿锦不敌江苏队。

此番主场首次亮相实力雄厚的成都队,欲挟强力外援、韩国第一人朴廷桓和世界冠军党毅飞等强大阵容,强势出击,志在实现2019年主场开门红。相比之下,2018年围甲冠军江苏队也是群星璀璨,主帅芈昱廷(世界冠军)、副帅黄云嵩(全国冠军)、三将赵晨宇(全国冠军),另有陈贤、刘曦、黄昕等一众国内一流高手。前两轮江苏队两战全胜,主将战也都是胜局,暂时领跑。经过抽签四台对阵为:一台古灵益VS黄云嵩,二台朴廷桓主将VS羋昱廷,三台党毅飞快棋VS赵晨宇,四台廖元赫VS陈贤。上午11时30分,4盘棋同时开赛,江苏队展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而成都队则发挥有些失常最终不敌江苏队未实现主场开门红的目标。(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