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口腔专科联盟正式授牌成立

为充分整合德阳市医疗资源,4月25日下午,德阳市口腔专科联盟正式授牌成立。通过签约授牌,德阳市口腔医院分别与德阳市六医院、绵竹市孝德镇卫生院、旌阳区东湖乡卫生院、旌阳区孝感镇卫生院4家医院正式建立紧密型口腔专科联盟。

据介绍,德阳市口腔专科联盟坚持“三通四同”,以“人通、医通、财通”三通为路径,以“技术、服务、标准、装备同质化”四同为目标,把优质的口腔医疗资源分享、下沉到联盟成员单位,为全市群众就近提供三级口腔医院医疗服务。这是德阳推进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探索特色医疗专科联盟发展道路、推进口腔医疗分级诊疗的大胆尝试,也是提升德阳市基层医疗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

德阳市口腔专利联盟的成立将会全方位地提升德阳地区口腔医疗技术水平,对于打破目前阻碍基层医疗机构发展瓶颈也是一个很好的探索,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就医新感受,享受三级口腔专科医院的医疗服务和口腔专科联盟体所带来的实惠和便利。(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