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高三教师科学备战高考

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宣传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卢也,市政协副主席张清良分别率市教育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市区部分中学走访慰问高三教师,详细了解各所学校高考准备工作情况,向奋战在一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衷心问候和感谢,并向高三教师送上慰问品。

在德阳外国语学校,卢也一行与校领导和老师们亲切交谈,了解学校今年高考备考工作情况。卢也说,在高考备考冲刺阶段,特别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来看望大家,为大家加油、鼓劲。尽管高考备考工作很辛苦、很紧张,但学校和广大老师要张弛有度、科学合理安排教学和生活。希望学校要关爱呵护师生身心健康,适度安排心理讲座和心理辅导,注重师生心理疏导。要加强高考备考服务与保障,把高三师生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安全防范、情绪管理等工作落到实处,确保今年高考各项工作顺利圆满。

在德阳三中、东汽八一中学,张清良希望老师们正确把握教学节奏,保证教学效果,做到既紧张忙碌,又轻松愉悦。叮嘱师生们要注意心理健康安全、食品安全,保持身心健康,以科学、正确、轻松的心态应对高考,发挥出最佳水平、取得良好成绩。(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