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运会网球赛德阳代表团获1金1铜

四川省第九届老运会网球比赛于4月17日至20日在泸州市奥体公园网球场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24支参赛队、400多人参加了比赛。德阳代表团取得了1金1铜的成绩。

本次网球比赛德阳代表团共计20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男子A、B、C组,女子A、B、C、D组,混双A、B组和常青组10个组别的比赛。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德阳代表团获得了女子双打D组第一名,女子双打B组第三名,男子双打A组第六名,女子双打C组第六名,混双A组第六名,女子双打A组第八名,混双B组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德阳代表团队还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德阳代表团在球场上充分展示了老年运动的活力和风采。比赛期间,省第九届老运会德阳代表团主要负责人还到住地看望慰问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勉励大家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快乐,注意安全,充分展示德阳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