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到德阳调研企业服务发展

4月16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万鹏龙一行到德阳调研企业服务发展情况。副市长廖凯,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陪同调研。

德阳天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是生产悬索桥索鞍、索夹等核心受力部件的专业化制造企业,拥有中国唯一的索夹专业化铸造基地,具有年产索夹铸件4000吨的能力。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该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收集了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和建议。

万鹏龙指出,现在是信息时代,行情瞬息万变,企业在市场发展中要有危机意识和紧迫感,要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提升在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的市场竞争力;要把质量安全始终放在第一位,严格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延伸落实到每一个员工头上,找准生产经营环节的每一处风险隐患并全面排查到位。同时,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在职能职责范围内依法依规尽最大努力为企业纾予解困,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记者陈晓霞实习生祁珍娜姆)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