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盛大开幕

4月12日上午,市体育公园分外热闹。由德阳日报社主办、德阳九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盛大开幕。

据房车家装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场地面积近万平方米,规划有大小不等的展位近150个,共吸引来自汽车、房产、家装、金融等各大行业企业商家近百家。

在汽车展区,西林集团、精典汽车、万路汽车等大型车商悉数参展,众多德系、法系、美系、日系、韩系车,以及国产品牌车型在展会上亮相,购车市民可“一站式”进行比选。在房产展区,德阳楼市热销的时代天骄、欢乐颂、地王豪庭、美林康城、首府·花雨树等楼盘项目齐聚。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楼盘均针对展会期间的购房消费者推出多种形式优惠。此外,田园装饰、青藤装饰、名匠装饰等各大优秀品牌装饰企业也如约而至,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装修设计理念和产品。

据悉,2019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从4月12日至15日,为期4天。开幕当天,市民欣赏到了精彩的开幕式演出。展会期间,市民还踊跃参与到2019德阳第三届乐学天才现场书画大赛、思途·曼瑜天雅2019德阳市首届旗袍大赛,以及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东风本田艾潇享域、东风悦达起亚KX5、一汽丰田亚洲龙新车上市等活动中。(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