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安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

4月10日上午,德阳经开区召开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动员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以改革创新精神增强党建活力、提升组织力、增强战斗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千亿产业、科技新城、绿色园区”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经开区各级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扎实抓好以街道社区为重点的城市党建、机关党建、国有企业党建,全面推进党的组织建设;要突出忠诚干净担当,锤炼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要聚焦事业发展需要,大力聚集突破关键技术、转化科技成果、推动产学研紧密结合的科技领军人才以及培养素质优良、具有工匠精神的高技能人才,健全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的人才工作机制;要持之以恒强化正风肃纪,推动清廉经开区建设;要始终紧跟时代发展步伐,扎实做好新时代宣传统战工作;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加强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领导。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经开区2018年党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相关工作。(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