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德阳新材料产业新亮点

为构建德阳具有特色优势的“5+5+1”现代产业体系,集群发展新材料产业,近日,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了《德阳市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座谈会邀请了四川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叶光斗教授、成都新材料产业研究院刘全副院长、四川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吴启凤教授以及四川玻纤集团等十余户相关企业代表参会。

座谈会上,叶光斗代表规划编制单位,就国内玄武岩纤维产业发展的前景、国家政策,德阳市玄武岩纤维产业的发展基础、发展重点、主要任务、主要措施作了编制介绍。四川玻纤集团、迪弗电工、中航管业等企业代表就玄武岩纤维的技术、价格、应用、环保、布局、平台搭建与产业链拓展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市经信局收集各位专家和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希望进一步对该规划修改完善,在下一步的产业推进中,力争在规划布局和政策支持方面“两手抓”,全面推动我市新材料产业做强、做优、做出特色。(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