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强我”知识竞赛

记者日前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我市的推广运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本月下旬,我市将举行“学习强国学习强我”知识竞赛,通过“学习强国”学习达人们的激烈比拼,带动全市更多的党员群众积极学习。

此次知识竞赛由各县(市、区)、德阳经开区、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分别组队,每队3名选手,试题全部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考试、智能答题中选择产生,以必答题、抢答题二轮竞赛决定胜负。届时,除了10支参赛队的30名选手同台比拼,旌阳区、罗江区、广汉市、什邡市、绵竹市、中江县、德阳经开区、市直机关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都将分别组织拉拉队现场观摩,为自己的参赛队加油助威。

记者从各个参赛队了解到,目前,10支参赛队已组队完毕,选手正在紧锣密鼓备战中。届时,一场紧张热烈的“学习强国”学习大比拼必将呈现在全市党员群众面前,在全市掀起运用“学习强国”的新热潮,让学习活动真正持久深入扎根党员干部群众,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