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第一幼儿园预计今年底完工

《德阳政事廉连问》第三期节目中曝光了德阳经开区幼儿园建设进度缓慢的问题。昨(8)日,记者从德阳经开区获悉,目前正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经开区第一幼儿园今年底完工,二幼、三幼年底开工。

据悉,经开区第一幼儿园位于经开区天山南路三段,占地12亩,设计规模18个教学班,540个学位,建筑面积5520平方米,总投资4960万元。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工建设,预计2019年底竣工,2020年3月投入使用。目前正在进行桩基处理。

经开区相关工作人员表示,针对曝光的问题,经开区建立了幼儿园项目专班,将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提前确定一幼项目运行管理方案,做好师资储备和设施设备采购,确保12月底设备设施全部到位。在推进一幼项目进度的同时,做好二幼、三幼项目前期工作,建立定期通报机制,每周通报一次,对推诿扯皮将严肃追责问责。(记者刘俊宏)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