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开始啦!

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我市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从事科学研究或者技术开发的事业单位、高新技术开发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科技园,今年的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开始。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4月26日。

据了解,具体申报条件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经营或运转状况良好,企业规模处于国内或省内同行业前列;设有专门的研究开发机构,拥有较高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和较好的研究开发条件;具有市场前景好、学术技术水平高的研究开发项目;单位能为博士后人员提供较好的科研条件和必要的生活条件;建有省级以上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企业技术中心、科技资源共享服务平台、高端智库等研发载体,承担国家和省上重大项目的单位可优先设立创新实践基地;区域性单位申报创新实践基地,必须组织辖区3家及以上高新技术企业同时申请设立创新实践基地分站,申请设立分站单位的条件可以略低于本条前三项的要求。

申报流程为申报单位按要求填写《四川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申报表》,并按隶属关系进行申报,经省级部门、中央在川单位主管(代管)部门或市(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审核后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央在川单位无主管(代管)部门的,可直接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申报;非公有制单位由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组织申报。(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