宴酒·2019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前期工作进入尾声

由德阳日报社主办,德阳九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习宴酒·2019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开展在即,目前展会前期工作已接近尾声,房产、汽车、家装等各大行业展区优势展位已被陆续选定。4月12日,一场城市级大展将如期呈现,丰富的房产、汽车、家装产品可供选择,精彩的舞台表演可供欣赏,有趣的特色活动可供参与,属于德阳市民的“消费狂欢”即将开场。

记者了解到,在历届房车家装展上充当“主角”的汽车展区,万路汽车、西林汽车、精典汽车、建国汽车等大型汽车经销商依然如约而至,为广大购车消费者带来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广州本田、北京现代等众多汽车品牌、多个车型的产品。而在房产展区,广大市民则可以便利地了解到地王豪庭、花雨树·首府、欢乐颂、敏捷·东樾府、世家·雍锦湖等项目的详细情况。家装行业方面,德阳的各大知名家装企业一如往常,欣然“赴约”,4月12日与广大家装消费者不见不散。(记者郭丽娟)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