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县民族寄宿制小学教师到德外小学跟岗学习

为提升帮扶学校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增进两校之间的友谊,3月25日至28日,四川现代教育集团德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安排阿坝县民族寄宿制小学部分教师来校,进行了为期4天的汉语语文教学跟岗学习。

跟岗学习过程中,由阿坝县民族寄宿制小学校长仁科带领的该校34名教师聆听了德外小学负责人和教师的专题讲座,分别到德外小学1-6年级教室听课学习。德外小学教师还认真对跟岗老师进行了德育工作、学生管理、学科教学方面的指导,并开展了相关交流活动。该校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跟岗学习学到了德外小学先进的语文教学经验和教育理念,确实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他们将把学到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经验充分运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实践中,切实提高自己的汉语语文教学水平。

据了解,近年来德外小学多次派出教师前往阿坝县、若尔盖县等民族地区学校支教、讲学,给予物质上的帮助和教育教学实践指导,努力为帮助民族地区改善办学条件、加强民族地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缩小民族地区与内地学校教育的差距、促进民族地区教育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李扬军)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