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扶贫支教巡讲走进德阳

4月3日下午,2019年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扶贫支教(德阳站)活动在德阳外国语学校举行。四川省教育厅正厅级巡视员胡卫锋,江苏省总工会常委、省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出席。

当天的授课老师分别是周亚文、徐秀峰、周炎、赵静、黄邵震。《亲爱的母亲》《总也倒不了的老屋》《用相似三角形解决问题》《椭圆的几何性质》《宝玉挨打》,5位老师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讲课,授课内容再现了他们参加全国全省教学竞赛的精彩教学片断。精彩的授课内容让现场近700余位来自市总工会、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各县(市、区)教育工会和市直属学校工会及参加观摩活动的教师代表受益匪浅。

据了解,在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的支持下,由江苏省教育科技工会与四川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教科文卫工会携手合作,推动江苏省中小学优秀教师扶贫支教巡讲活动走进德阳。活动主题是促进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教师专业素质能力,助力脱贫攻坚。(记者叶斌)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