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助企市(州)行”在德阳启动

4月3日上午,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家税务总局四川省税务局主办的2019年“税务助企市(州)行”启动仪式暨德阳市专场活动在我市举行。副市长李成金出席启动仪式。

李成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各位企业家以“税务助企市(州)行”系列活动为契机,在享受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同时,进一步建立健全财税内控管理体系,不断优化提升公司治理结构,走内生增长、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展之路,加速迈入高质量发展轨道。

据了解,“税务助企市(州)行”活动始于2017年,今年活动的内容和形式上将以“4类专场活动+1项公益帮扶计划”为主线,贯穿2019年全年。陆续开展“聚焦产业”、“聚焦基层”、“聚焦重点”、“聚焦线上”、“川企财税公益帮扶计划”等专场活动。

近年来,在“税务助企”上,德阳通过采取“线上+线下”同步模式,加强培训辅导,开办纳税人学堂40余期,培训纳税人5000余户次,简化征管流程、优化纳税服务、减轻中小企业负担,支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截至2018年4季度,共6283户小微企业享受了所得税优惠,减免企业所得税共计1.04亿元,政策受惠面达到100%。(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