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文旅品牌亮相“西安国际旅博会”

3月29日至31日,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积极组织辖区内相关县级文旅主管部门和企业参加。

3月28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天府春晓文化旅游季推介会”在西安金花大酒店举行。推介会全新推出了以“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简称“三九大”)为核心吸引物,以“安逸”旅游为体验目标的四川文化旅游宣传口号——“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我市三星堆博物馆作为核心吸引物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古蜀文化体验做了隆重推介。同时,广汉市航展服务中心对即将于国庆节期间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广汉机场举办的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活动进行了专场精彩推介。据悉,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由德阳市人民政府、四川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届时,动、静态参展飞机将达150余架,每天都有世界级特技飞行秀上演。首次举办晚霞飞行音乐秀,邀请可夜间表演的特技飞行表演队,为国内外游客打造一场视听盛宴。

3月29日的“2019西安丝绸之路国际旅游博览会”上,三星堆、九寨沟、大熊猫元素的巧妙结合,让四川展馆脱颖而出,对我市三星堆文创形象进行了融合创新。在主舞台上的“天府三九大·安逸走四川”专题推介活动中,广汉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文旅融合后本地的优惠政策和举措,分享了下一步文旅发展新蓝图,向陕西文旅同行及广大游客发出诚挚的邀请。

据了解,通过积极参与“2019西安丝绸之路旅游博览会”,我市三星堆古蜀文化和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将搭乘“三九大”快车,向来自世界各地32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代表进行全面展示,将进一步提升我市特色文化旅游资源的知名度。(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吴必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