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援藏干部联合校友献爱心 阿坝娃娃收到新文具

3月27日,大雪纷飞的阿坝县因一场爱心捐赠仪式而格外温暖。当天,河支乡中心校和麦尔玛镇中心校分别举行了一场捐赠物资发放仪式,挂任阿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的德阳援藏干部刘丰,和他的校友为两所学校送去价值6.4万余元的书包等学习用具,将爱心送给学生、把温暖带给阿坝人民。

这次捐赠缘自刘丰基层调研的一次发现。2018年10月,德阳市委宣传部干部科科长刘丰作为第五批援藏干部成员踏上了2年的援藏之路。一次,刘丰在下基层调研时,发现很多孩子手被冻烂、衣衫褴褛,有些孩子甚至没有书包,更不用说各种各样的文具了。见状,一阵莫名的辛酸涌上刘丰的心头。打那时起,他便决心要为孩子们做点事情。回到阿坝县城后,他及时联系社会爱心人士、校友,向他们诉说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很快,刘丰就得到了大家的支持。最终,刘丰为孩子们筹集到了价值6.4万余元的书包、笔袋等学习用具。

“我会继续联系更多的爱心人士,让他们投身公益活动,为阿坝的孩子们、贫困群众等筹集更多的物资和资金,将爱心传递下去。”刘丰坚定地说。(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