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德阳两市精神卫生中心就精神卫生服务合作正式签约

3月25日下午,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与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卫生服务合作签约仪式在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卢敏、德阳市卫健委副主任曾晓琼、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院长张虓等出席。

据了解,成都德阳两市精神卫生中心就精神卫生服务展开合作,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提升环成都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水平、发挥成都“主干”引领带动作用并加强干支协同联动的安排部署,共同促进精神卫生服务水平的提升。双方通过共同协商,达成了十点合作共识。

张虓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将严格按照签约双方的合作共识,扎实开展相关合作工作,实现错位发展、互补发展、梯次发展,并在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力创“三级乙等”医院,做出德阳特色。

当天的签约仪式结束后,成都市精神卫生中心有关专家还就老年精神障碍的一些临床问题等,为德阳市精神卫生中心医务人员进行了专题讲授。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