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市审计局积极落实“春风行动”加快推进政府投资项目决算审计

3月21日,市工商联、市审计局组织召开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工作协调会,加快推进因历史遗留问题导致久拖未审的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决算审核工作,力争早日完成民营企业应收账款的支付工作。

今年以来,市工商联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春风行动方案,先后分3批次开展了政府机构及国有企业拖欠民营企业账款专项统计工作,并梳理出6个已竣工多年但一直未完成审计的建设项目上报市委、市政府。同时,加强与市级相关部门的对接协商,市审计局多次召开相关县(市、区)审计局工作会,要求加快项目的审计和支付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审计过程存在的历史遗留问题,力争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项目的竣工决算审计工作,早日支付民营企业工程款。

当天会议上,什邡市、旌阳区审计局分别与四川东方水利股份有限公司、德阳华西建筑有限公司就项目审计中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和协商,对下一步如何完成项目审计作出了时间节点安排。(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