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开展城镇燃气安全生产大检查
索  引  号: 1111-2019-000584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3-22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相关附件:

为进一步加大对我市城镇燃气企业安全生产的监管力度,压紧企业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证城镇燃气行业生产经营安全稳定,近日,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我市20余家燃气生产经营重点企业,对燃气从业人员合格证书、隐患治理排查制度、设施设备等安全管理制度、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应急预案制定与演练、燃气站(场)等重要场所消防设施配备等12个方面开展了全面检查。

检查中发现问题和提出建议共45条,现场责成企业及时进行整改完成12条。同时,建立了《德阳市城镇燃气安全生产专项大检查问题及建议整治工作台账》,对现场未完成整改问题及时反馈给各县(市、区)燃气管理部门,要求加强督促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形成对问题整改工作的闭环管理。(记者徐皓)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