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部门依法拆除一小区7处违法建筑

3月20日,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联合市公安局旌阳区分局、市房管局等对市区文庙小区内7处违法建筑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430平方米。

据了解,文庙小区为典型“三无”小区,部分一楼业主占用小区公共面积搭建违法建筑用于经营麻将馆、打造自己的储物间等,违法建筑多以砖混结构房屋、钢结构房屋为主,其余为木板、篷布等材料进行简易搭盖,既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又严重影响了小区的整洁美观,小区居民反映强烈。

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接到群众投诉反映后,高度重视,在前期的摸排走访中,与小区内违法搭建建筑物的业主进行沟通,耐心向其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后,联合开展执法,对该小区内违法建筑进行了依法拆除。

经过拆除后的小区干净整洁,环境容貌焕然一新,居民们拍手称快。同时,此次执法行动对其它老旧小区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强有力的震慑作用。(刘殊琨尹文福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