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工业科技学院携手CCTV-7再赴汉源演出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作为中央电视台微电影品牌频道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和2019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汉源第八届“阳光花海·康养圣地”旅游文化月系列活动开幕式节目主要选送单位,3月15日,该院大学生艺术团再赴汉源,在开幕式上为全国观众献上了开场舞《汉源欢歌》《火红的萨日朗》《暖春》等精彩节目。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一直致力于以文化人,着力提升校园文化软实力,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努力构建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凝聚力强和激励学生奋发向上的优秀校园文化,为社会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该院领导对此次大学生艺术团的汉源之行高度重视,此前多次前往排练现场,慰问和鼓励参演学生,并对演出节目提出意见和建议。该院大学生艺术团此次演出节目融入了民族歌舞等元素,既有校园青春的灵动与激情,又有文化的传承与创新,使节目更精彩、更丰富、更多元化。(高渝林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