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妇幼保健院“三八”节开展系列活动助力女性健康

为关爱呵护广大女性健康,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德阳市(旌阳区)妇幼保健院于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惠民活动,为广大女性朋友们送去了一份健康大礼包。

“三八”节当天,该院不仅为前来就诊的女性患者免除了普通挂号费,该院妇产科、妇保科、儿科门诊临观室还联合开展了7项免费活动、两项优惠活动,包括免费的义诊咨询、更年期综合症测评并建立个人管理档案、运动指导、盆底康复治疗、孕期唐氏筛查、小儿推拿,吸引了众多女性朋友参与。该院妇保科主任、主任医师毕嘉还为前来咨询的女性朋友全面、生动地讲解如何防治女性相关疾病,增强了她们身心健康的自我检查和防范保护意识。

当天到该院寻医问诊的女性患者纷纷表示,能够在自己的节日期间免费得到市(区)妇幼保健院专家如此优质的医疗服务,感到非常高兴,这是一份难得的“三八”节礼物。(傅悠萱)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