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机构改革后续工作

昨(12)日上午,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暨揭牌仪式。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市委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市市场监管局机构改革工作总体情况,并对机构改革后续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随后,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北区办公楼举行了市知识产权局、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揭牌仪式。相关单位及各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据悉,2月13日市委召开全市机构改革动员部署大会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月15正式挂牌成立。新的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整合涉及原工商、质监、食品药监局职责以及市发改委价格监督检查与反垄断执法职责、商务局反垄断相关职责、市科知局知识产权行政管理职责。2月底,该局完成了原市工商局直属分局和旌阳分局整体转隶旌阳区工作。3月7日,随着市发改委、市科知局、市商务局相关人员转隶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座谈会的举行,该局已按照市委要求的时间表完成了人员转隶。(记者曾可嘉)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