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3月城管拆除违建5100多平方米

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今年以来,该部门联合街道、居委会等,依法拆除寿丰场镇、乐安村、春天印象小区等5处违法建(构)筑物5100余平方米。

据工作人员介绍,市城管执法支队在督促春天印象小区两户业主自行拆除共同搭建的违建彩钢棚,以及劝导市区白河巷一商铺经营者自行拆除30余平方米违建彩钢构筑物过程中,业主态度反复,通过执法人员一年多时间多次上门沟通持续劝导,业主最终自行拆除相关违建。

城管执法人员还联合旌东街道办对乐安社区六组村民违法搭建的1700余平方米的钢架结构篷房进行了拆除,以及城管健康谷大队配合东湖乡政府对新华村2000余平方米违建板房进行拆除。而对于场镇违建,部门保持治违高压态势,坚持有违必查,执法人员联合寿丰居委会对寿丰场镇私搭乱建彩钢棚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安全顺利拆除33户1400余平方米违建彩钢棚,助推健康谷产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提升寿丰片区整体形象。(记者 刘俊宏)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