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泉商业街等路段整治 城管约谈严重占道经营商家

为推进巩固“创城”成果,近日,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通过“线上+线下”“白天+黑夜”相结合的管理模式,对市区玉泉商业街等路段进行专项治理行动。

据悉,在前期准备行动中,执法人员“上门”与辖区商户进行交谈,建立台账,随后又约谈了其中占道经营和跨门经营行为较为严重的商家。专项治理行动将按照白天例行巡查加夜间专项治理小组治理的模式,深入开展玉泉商业街占道经营专项治理。执法人员将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的方式对街道占道经营、跨门经营,水果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问题进行整治,确保市容整洁、道路畅通。截至本月12日,执法人员还将于每天晚上6点至10点进行集中治理,对拒不整改的商家依法处理。据介绍,执法人员还与辖区商家建立了微信群,搭建起良好的沟通渠道,并通过微信群及时收集商家意见和建议,让商家相互监督并互帮互助,保持良好的市容市貌,为市民创造美好的生活环境。(记者刘俊宏)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