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为民企“把脉”

为推进德阳经开区项目建设,提升服务工作质量,为企业共谋发展,搭建交流平台。德阳经开区昨(20)日召开二月民营企业问题调度会,28家辖区内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德阳经开区管委会主任许双全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企业依次作了资金扶持、退税、融资、环评等问题的简要表述,并提出相关建议,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当场解答与处理。

许双全对各企业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从经开区的发展战略、区位优势、产业布局、配套设施以及扶持政策等方面向参会企业深入剖析了经开区的发展前景。

许双全指出,德阳经开区工作人员要站在为企业服务的高度为企业办事。在本级不能解决的情况下,要积极联系市级部门协同解决。目前,民营企业问题调度会已创建好的机制,接下来,要把收集到的问题分类,落实到部门。同时在网上建立新的平台,收集企业的相关困难和诉求。(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