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网巡检一起故意遮挡号牌交通违法行为被查处

2月13日上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借助天王查获一起故意遮挡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对该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当天上午,直属一大队勤务指挥室工作人员在使用“天网”进行视频巡检巡控时发现:辖区陕西馆巷棉花巷路口,有一辆小型轿车号牌被人为故意遮挡。发现这一情况后,勤务指挥室人员立即通知辖区警员对该车进行检查。辖区警员接到指令后随即到达指定地点对该车进行检查。经民警询问得知,该车驾驶员黄某为了逃避“天网”抓拍,因此使用一张卫生纸贴在号牌上。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该驾驶员故意遮挡号牌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交警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在出行过程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同时,他们将持续利用“天网”抓拍以及相关平台精准打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效、和谐、畅通。(记者姚金帮)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