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进入新角色 又一批新组建机构亮相

全市机构改革持续升温,2月19日,又一批新组建机构亮相。

市委宣传部举行了挂牌仪式。据了解,市委宣传部是市委主管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职能部门,列市委工作机关序列。加挂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市新闻出版局(市版权局)牌子。当天,还举行了市委网信办挂牌仪式。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2019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紧扣市委、市政府高质量发展总体谋划和工作安排,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提供更优质的人才保障。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宣布领导班子任职的决定。根据《德阳市机构改革方案》,将市政府办公室的“放管服”管理职责,以及相关机构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管理、大数据管理等职责整合,组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

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标志着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又迈出新步伐。建设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省委“四向拓展、全域开放”发展战略,加快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决策部署。此次揭牌的德阳国际铁路物流港服务中心,是省委、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市政府直属正县级事业单位。

市领导罗文全、卢也、廖凯,市政府秘书长孙成斌分别出席上述活动。(记者 肖盛雄 秦琴 姚金帮 实习生 安思维 金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