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 将于4月12日启幕

又是一年春来到。城市级展会德阳市房车家装展又成为广大商家、市民关注的热点。记者日前获悉,2019德阳市第十三届房车家装展将于4月12日在市体育公园如约启幕。为期4天的本届展会由德阳日报社主办,德阳九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展开。

多年来,在延续中创新发展的德阳市房车家装展,以打造巅峰态盛会的初衷和姿态,致力于打造档次高、特色足、影响广、效果好的“营销大平台、市场大舞台、市民大看台”。通过精心策划,周密组织,不断吸引各行业中实力企业、出色品牌、卓越产品参展,现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成交总额近25亿元,成为德阳享誉全省21个市州的重要名片之一。

本届展会,主办方将以更前瞻的思路、更新颖的策划、更完善的管理、更贴心的服务,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届气势恢宏的大展,呈上一场春天里的狂欢盛宴。(记者郭丽娟)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