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 市容市貌整洁有序

节日期间,为给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整洁有序、喜庆祥和的节日环境,市城管执法局执法支队逾百名执法人员坚守工作岗位,按照“主街道严禁,次街道严控,背街小巷规范”的原则,全力做好节日保障工作。

据介绍,市城管执法支队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的方式进行严控严管,着重对占道经营、跨门经营、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规范和纠正,同时为确保除夕、大年初一玉皇观、崇果寺周边市容秩序良好,安排执法人员分路段定点值守,对各香烛经营摊位严格控制。市城管执法支队采取“询问了解、现场查看、温馨提示、督促整改”等方式,先后对万达广场、火车站、“文庙老味道”、“彩泉小食代”等重点管控区域内商家电气使用、安全防范措施进行了检查,加强对市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巡查。

据悉,春节期间,市城管执法支队劝导流动商贩1400余人,规范跨门经营行为900余起,并劝导200余起在禁燃禁放区域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记者 刘俊宏)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