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兴担保公司与遂宁银行德阳分行 成功“牵手”

 国兴担保与遂宁银行德阳分行签约。

2月14日上午,德阳市国兴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遂宁银行德阳分行合作签约仪式在市产投集团成功举行。在市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星明和市工商局、市金融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的共同见证下,国兴担保公司董事长胡建、遂宁银行德阳分行行长张华分别代表双方郑重签约。国兴担保与遂宁银行德阳分行成功“牵手”,标志着双方合力服务德阳地方经济发展迈入新征程,也标志着市产投集团在金融业务领域迈出实质性的一步。

为贯彻中央和省、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大决策部署,深入落实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春风行动”方案》精神,缓解我市中小民营企业面临的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在迈入市场化运营的过程中,作为市产投集团全资子公司的市国兴担保公司着眼于加强银企合作,合理配置信贷资源,促进银行资金对企业和项目的信贷支持,积极与我市银行机构对接,并在资本金偏少的情况下,通过多次沟通谈判,与遂宁银行德阳分行达成合作,从而为发展前景好而抵质押不足的中小企业提供高效的融资服务和专业的政策咨询服务,以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此次合作业务为人民币贷款和票据承兑,贷款金额为国兴担保公司净资产的10%以内,贷款期限为24个月,票据承兑期限为6个月。

“未来,我们将支持国兴担保公司壮大资本金,坚定致力于助推我市经济发展,建立市场化、专业化的运作机制,打造银企对接平台,为中小企业增信融资,给创新创业民营企业发展壮大输血造氧提供有力的资金保证,为德阳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产投力量’。”张星明充满信心地说。

张华也对双方的合作未来充满期待:“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以最好的服务、最优的效率,支持实体经济、中小企业、民营经济的发展,与国兴担保公司一道,为德阳地方经济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文/图记者郭丽娟通讯员张怡航)

责任编辑:王成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