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福送春联进万家 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将持续至除夕夜

近日,由市总工会主办的“同心同书·祖国新春好”——“送福送春联进万家”职工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在文庙广场举行。

“这个字写得真洒脱!”“这副春联送给我吧。”活动中,7名书法志愿者写出春联、“福”字上千副,送出印制春联、“福”字1500余张。从外地打工回家的农民工刘海说,刚回家几天,今天带娃娃来广场耍,看到手写春联就想要一副回家,“写的比印的更有意义”。据悉,该主题活动还将深入厂矿、工地、社区、贫困职工家庭,持续至除夕夜。

据了解,自去年11月起,市总工会就多措并举,助力外出务工人员顺利返乡过年。一方面加大对外出务工人员的法律援助,保障他们拿到工资平安返乡。另一方面开展多种关爱慰问,全市各级工会已开展包含探望慰问农民工在内的关爱服务行动110余次,发放慰问金62万余元,发放价值10多万元的慰问品。(唐寅记者伍玲)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