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1月22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市老干部诗书画影研究会8位书法家来到中江县永太镇,开展“送春联”文化惠民活动,为群众现场义务写春联,受到热烈欢迎。

永太镇政府门口的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群众络绎不绝,纷纷上前围观。老书法家们铺纸研墨,笔酣墨饱,一上午送出对联和福字300余幅,为大家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

活动期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坤带领干部职工,携带春联、油米、棉被等慰问品,深入石狮村部分帮扶户家中,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宣讲帮扶政策,鼓励坚定致富信心,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据了解,为营造喜庆节日氛围,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协调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和市老干部诗书画影研究会,计划在春节前分别组织开展4场送春联下乡系列活动,将送出春联3000余对,福字7000余幅,惠及群众4000余人。

多年来,市委老干部局注重发挥离退休干部自身优势特长,立足离退休干部实际和群众现实需要,坚持组织开展“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送春联”下乡已成为我市老干部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广大老同志踊跃参与,积极为脱贫攻坚献智献力,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切实为社会发展增添了正能量。(德老文)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