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下乡送温暖红红火火迎新年

春节前夕,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市文广新局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中江县永丰乡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将浓浓节日祝福送到群众的心里。

当天,市文广新局和市图书馆向联系帮扶的永丰乡山青村文化室捐赠了图书500册,将农业、科技、法律、卫生等村民喜闻乐见的图书送到他们手中。来自市文化馆的文艺工作者还为村民们献上了《三百六十五个祝福》和舞蹈《绒花》等精彩文艺节目,与村民们共同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把惠民演出活动推向了高潮。本土知名书法家现场挥毫,书写春联赠送村民。

活动现场,村民们拿出自家农副产品,组成“以购代扶”临时小型农贸市场,腊肉、粉丝等纯天然无污染的农产品吸引干部职工积极购买。同时,文化干部们还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活动,询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节日祝福。(记者秦琴)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