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体育工作会议召开 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创新发展

1月22日上午,德阳市老年人体育工作会召开。市老体协主席王通才作了2018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总结,安排部署了2019年主要工作。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谢贤琴、文彦江及市政府、市体育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对2018年全市老年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会议指出,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新形势下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开拓创新,全力推动老年体育事业新时代有新作为。三是强化配置,进一步夯实基层老年体育组织。

各县(市、区)老体协就做好老年人体育工作作了大会交流发言。会议对获得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2011—2016年度全国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5位88岁以上的老人获“第九届全国健康老人”称号,10位85岁以上老人获“四川省第十三届天府健康老人”称号。市老体协代省老体协对获得“四川省门球之乡”称号的广汉市和获得“四川省老年人广场健身舞之乡”称号的中江县授牌。会议还宣读了德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德阳市体育代表团的通知》并宣布办事机构人员名单。(记者杜晓鹏)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