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日报社携手新华文轩用阅读“点亮”未来

1月22日,在市区南街新华文轩书店,德阳外国语学校语文高级教师舒小莲翻开《天蓝色的彼岸》,面对参加此次德阳日报社第二季“新华文轩”公益阅读分享会的近百名小记者,缓缓为他们拉开关于“生与死”的神秘面纱。

一次充满温度的关于生命和死亡的启蒙,由此启航。在两个小时的互动读书分享中,舒老师从多个角度带领小记者们正确认识“死亡”这一原本冰冷、严肃的话题,用单纯、清新、温暖的讲解,教会孩子们学会关爱,珍惜生命,唤起他们内心深处最美好的情感,把最真切的感动和最伟大的爱倾注进这些幼小且柔软的心灵中。

据了解,此次德阳日报社“阅读点亮中国”第二季“新华文轩”公益阅读分享会为期3天。在接下来的阅读分享会上,舒小莲老师还会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更精彩的关于该书的领悟和见解,带领孩子们一起阅读、爱上阅读,用阅读“点亮”未来。(记者邱爽)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