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外国语学校开展“温暖2018”教师群像展示活动

“范嘉李、张继策、梁国辉、赵旭云、李颖梅等老师酷爱读书,在学生中营造出爱好阅读的良好氛围;琼远、何萍、吕明等老师用‘和睦’二字坚守家的风骨,为学生们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池爱民、文金敏、房爱军等老师用优雅书写有气质的生活,让学生们懂得生活的真谛……”1月21日上午,国旗下一次特殊的演讲活动在四川现代教育集团德阳外国语学校举行,通过展演的形式徐徐展示了德外“温暖2018”教师群像,令该校中学部3000多名师生受益匪浅,备受鼓舞。

当天早上八点,在每周的升旗仪式后,德外中学部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的国旗下演讲。由两名老师和两名学生组成的演讲团队用充满激情的语调,娓娓述说了2018年度学校、学生和教师在践行学校所倡导的读书、修身、健体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绩。在这一过程中,取得成绩的师生先后登台亮相,以情景再现的方式演绎了一幕幕鲜活而独特的舞台剧。“听了演讲,我觉得这是老师对同学的勉励和鼓舞,让我们能更有信心面对未来,面对梦想,也更有信心面对接下来的期末考试,为这学期划上一个感叹号。”德外学子肖林在听了演讲后如是说道。

据介绍,该校此次活动展示的对象包括在全国、省市级各类优质课大赛、论文比赛与科创、艺术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师生代表,以及在平凡的岗位上宁静坚守、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教师和后勤员工。(记者唐丹)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