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经开区部署今年党建重点工作
索  引  号: 1111-2019-000139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1-18
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信息来源:德阳日报
关  键  词:德阳 重点工作
相关附件:

1月15日,德阳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各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专题听取各直属党(工)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总结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重点,推动经开区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德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罗文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现场汇报、书面报告等形式对旌东、八角井、工农3个街道,以及社会事业局、机关党委等8个直属党(工)委书记的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民主测评,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点评。

罗文全指出,党的政治建设是一个永恒话题,要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首要任务,要维护好政治核心不动摇,夯实政治基础不松劲,严肃政治生活不含糊。罗文全强调,2019年是市委确定的“落实攻坚年”,是经开区“开拓奋进年”,各部门要忠诚履职、努力奋进,把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要求落到实处,要把准方向、扭住关键、主动作为,通过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为早日建成“千亿产业新城”、德阳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