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民警与孤残儿童共联欢

昨日,来自市公安局机关、特巡警支队、刑警支队、交警支队和旌阳分局的民警,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市儿童福利院,看望了在这里生活、学习的孤残儿童。

昨日上午9时许,民警们带着慰问品和年画等礼物来到市特殊教育学校,受到学校教职工和100多名孩子的热烈欢迎。在手语老师的指挥下,特殊教育学校启喑班的孩子们和着节奏明快的音乐,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奔腾》,向警察叔叔、阿姨们表达最真诚的谢意。培智班的孩子们则敲起手鼓、拨动琴弦,用一首器乐合奏《新年好》,向民警们表达了新年的祝福。

男声独唱《少年壮志不言愁》、警犬现场搜爆表演……民警们带来的一个个精彩节目,赢得了孩子们阵阵掌声。几位特巡警队员们表演的擒敌拳,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

联欢结束后,民警们又一一给孩子们送上年画等新年礼物,并为15名生活困难的孩子送上了慰问品。孩子们则将自己手绘的书签作为礼物,回赠给了民警。学校也向民警们送上一幅师生们共同制作的羽毛画。

随后,民警们又前往市儿童福利院,为在这里生活的孩子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礼物。(记者 张嵘)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