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38名最美“她笑容”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记者从市妇联获悉,2019年德阳市妇联“感动瞬间·温暖旌城——寻找38名最美‘她笑容’”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拉开序幕。这次活动旨在用镜头记录下德阳这座城市里一直温暖着我们、熟悉而又陌生的女农民工,聚焦到这些朴实人们的工作、生活中,记录下她们最美、最灿烂的笑容。

据了解,活动只接受电子档照片,每位投稿人限报1张摄影作品,可以是手机拍摄,也可以非手机拍摄;照片以1名女农民工为主要人物,可以是女农民工在工作现场辛勤劳动的美丽“笑容”,也可以是与亲友团聚欢庆春节的灿烂“笑容”,要具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以体现正能量为主导原则;照片必须是投稿人本人创作,不得盗图、修图,确保无版权争议,作品及简介必须是真人真事,拍摄及投稿要征得女农民工同意,作品如涉及肖像权、著作权、名誉权等相关法律纠纷,概由投稿人自负其责;.投稿时应同时填报简洁醒目、体现照片主题的标题(不超过10个字)及10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如拍摄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简介。

作品征集时间为1月15日——2月20日,作品征集期间,在市妇联官方微信公众号“德慧之家”的“慧家”开辟“她笑容”征集专栏,投稿人须按相关流程及要求进行填报上传;征集截止后,市妇联将组织摄影专家对征集作品开展评审,初审选出80幅候选作品;3月1日至7日,在“德慧之家”针对80幅候选作品开展大众评审,进行网络投票;3月8日,对评选出的38幅优秀作品在“德慧之家”及市妇联官方网站、微博、今日头条号等媒体展播,并对优秀作品的主要人物——38名女农民工及38位摄影师赠送“暖心大礼包”。同时,我市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有意提供76份暖心礼品者,可与市妇女儿童服务中心联系,联系人:刘汉俊,联系电话:2306338。(记者曾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