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今日开幕 陈彬率队检查会议筹备情况

备受关注的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将于今(8)日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将肩负使命和人民的重托出席大会,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为确保大会顺利召开,1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率队检查会议筹备情况。目前,大会各项工作已全部筹备就绪。

此次大会主会场设在市广电中心,陈彬一行首先来到市广电中心进行检查,仔细察看会场布置情况,听音响效果,看灯光设置,询问会场保暖、安保以及主会场外的临时交通管制、车辆临时停放、展板布置等情况。随后,陈彬前往市委、旌湖国际酒店,察看分会场布置及代表住宿情况。

检查中,陈彬对大会各项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大会工作小组要各司其职,切实做好大会期间安全保卫、食品安全、信访稳定、后勤服务等各项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参加检查。(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