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陈彬主持

1月7日下午,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李芳芳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应到代表383名,实到代表354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计划预算委员会名单。

陈彬强调,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市委八届七次、八次全会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团结动员全市人民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力实施“七大行动”,奋力打造“四张名片”,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扎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以对党和人民、对德阳未来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把会议开成团结胜利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记者肖盛雄实习生唐晓宇)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