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 陈彬主持

1月4日下午,市八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彬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八届人大专门委员会设置调整的议案》,决定将议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决定;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部分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德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王有才辞去德阳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的决定》的议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人事任免的议案,任命王有才为市八届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计划预算委员会名单(草案)》的议案,决定将名单草案提请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补选了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按照有关法律规定,新当选的代表还将报四川省人大常委会进行代表资格审查。

会议强调,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在即,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要带头讲政治,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认真履行职责,切实做好大会各项选举工作;要围绕改革创新、成德同城化、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及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等重大事项,组织引导代表开展好审议,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成剑、刘龙春、杨庆龙、蒲正、雍兴文出席会议。(记者肖盛雄)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