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 铆足干劲加油干 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在我市干部群众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大会让2019年的工作方向更加明确,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根据各自工作实际,铆足干劲加油干,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市委组织起草的《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经济工作要点》,为做好今年工作标定了航向,划定了路线。我们应按照2019年的工作方向、路线,埋头苦干。德阳的经济发展得越好,我们享受的成果就越大,幸福感就更强。”市工商联干部张勇说道。

市房产商会会长、四川禾力建设工程检测鉴定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雄称,此次会议明确了2019年德阳经济工作怎么干,其中提到了要扎实开展“春风行动”,解决一批民营企业难点、堵点、痛点问题。要抓好政策帮扶,做好降低增值税税率和社保缴费名义费率等减费降税工作。要全面落实工业企业用能普惠政策,扩大直供气用户范围。这些对企业来说都是及时雨,政府的扶持可以让民营企业在2019年轻装上阵,更好地做大做强。

“我仔仔细细地读了《2019年经济工作要点》,其中提到要开工建设中江经三台至遂宁高速公路,推动德绵动车公交化,开通罗江金山至绵阳高新区跨市公交。这对我们普通市民来说太好了。”得知要开通这些公交,家住罗江金山的刘翔高兴坏了。他认为,这一系列举措势必带火当地旅游,对于昨年完成农房改造准备发展乡村旅游的他和其他村民来讲,致富更有信心了。

“2019年是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关键的一年。”绵竹市供销合作社主任王嘉称,德阳今年将大力推动农村产业振兴,按照“特色小镇+农业园区+专合社”的模式,推进两个环线产业带建设,各区县要着力打造1-2个在全省有影响力乡村振兴精品项目。这对基层乡干部来说,既是压力也是责任,作为为农服务的供销社,必将发挥自己的力量,响应中央、省、市的号召,大干一场。(记者陈晓霞)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