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传达学习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市委八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后,全市各部门迅速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市委组织起草的《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2019年经济工作要点》,为做好今年工作标定了航向,划定了路线。新起点当有新作为,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统筹起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

“我们一定要坚定信心、矢志奋斗,努力把宏伟蓝图早日变为美好现实。”市商务局办公室工作人员杨振林说,大会对商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目标,这让大家很振奋,“我也将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这一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分析形势透彻精准,部署工作十分务实,全体干部备受鼓舞。”市经信委职工宋朋飞表示,会议明确指出,要始终把稳投资摆在突出位置,鲜明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导向,把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作为实施“创新引领行动”的战略性工程,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世界级重大装备制造基地,充分体现了市委对于我市工业经济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对抓项目促投资的信心和决心。我市工业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必须要坚持创新引领,着力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先进、带动性强的项目作为支撑,提高投资质效,提升产业技术水平,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质监局工作人员毛险感受也颇深。他说,“会议的召开让我们感到信心更强,同时也感到压力和责任更大。”作为一名质监干部,他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质监政策

法规宣传职责,积极开展“落实攻坚年”活动,迅速定向定位,主动对标对表,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品牌、标准、技术服务等质监行政行为,深化落实“放管服”改革工作,积极宣传德阳质量先进典型,服务全市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夺取决战之年根本性胜利和加快建设全省经济副中心城市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邱洁)

责任编辑:李应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